0

高雄紋繡、線條眉教學

Lia紋繡學苑提供專業的高雄霧眉、紋繡、線條眉、霧唇教學

科技越來越進步,人工逐漸被機器取代,但手作技術的精密與獨特性,絕對是機器怎麼也模仿不來的,因此在未來,這些霧唇、紋眼線、線條眉、高雄霧眉教學、台中霧眉教學…這些紋繡技巧只會越來越珍貴,您還不趁現在習得一技之長,創造自己更高的價值,要等到什麼時候?Lia紋繡學苑歡迎您來學習最火技術,我們絕對傾囊相授,讓您成為高雄霧眉教學、台中霧眉教學的高手。

高雄紋繡、霧眉、紋唇教學,Lia紋繡學苑的服務品質出眾

別以為紋繡是女人的專利,現在有越來越多的男性偏愛俐落的眉型,所以紋繡的商機絕對比您想像的更廣,尋找高雄霧眉、高雄霧眉教學課程,請來Lia紋繡學苑,我們使用的色料皆為SGS檢驗合格的植物性色料,會隨時間自然代謝,安全無副作用讓體驗過的顧客都十分信賴我們的技術,即使是孕婦、哺乳婦女也可以安心,如此廣受消費者支持的紋繡學苑,絕對可以一圓您成為紋繡師的夢想,開創更高的收入。

線條眉教學《歐式無創微粒線》近千位學員的選擇
這意味着選擇我們,你大概率不會紋繡踩坑!有追求品質的技術、往往也會更有實力!10年專注鑽研只做紋繡,成果讓人更放心!LIA紋繡學苑有品味的學員選擇
霧唇教學:紋繡是審美 + 科學與藝術的結合
霧唇無痛無腫,一次上色留色,原相機鏡頭下的驚艷效果!唇部技術的天花板,最好複製的技術!
男士改黑唇 小哥之前的困擾
唇下掛,唇色暗沉、對需要與人平繁的接觸,唇就顯得格外重要了~能給自己每天帶著好心情,工作起來就特別熱血對自己有自信,就有好運氣
線條眉服務 打破舊有的線條眉思維
一次上色、不變色、不變粗的『低飽和』線條 你值得擁有與時俱進的技術服務!我們給的不是原生、勝似原生的高級

【一、二階線條眉專班】


適合線條眉適合初學者,透過有邏輯的課程安排,讓紋繡小白也能快速上手。要報名二階線條眉課程,必須要有一定的線條眉基礎,因二階線條眉多種線條排列與上色理論,皆建立在入門款:一階線條線條的理解之上。

・低頻高動力的儀器
・低飽和、中飽和一次上色、完美留色
・突破線條難上色、不留色、暈色等問題
・講求逼真、自然、靈動的眉毛,提昇美學能力

【國際霧唇眉專班】


・國際手法霧唇(包含中式、越式、歐式手法等..)
・結合多種國際霧唇手法(中式、歐式、越式手法總結)
・控制唇部色乳分子流量
・何謂改烏唇
・何謂平衡色素
・冷、暖膚色的用色配比
・判斷成功的唇操作
・錯誤方法的後遺症
・唇施作的獨家祕技

【歐式霧眉專班】


初學者易上手的選項;除了技法簡單,市場需求也大,只是在眾多選擇裡,如何成功吸引到客人的眼球;高質感的作品、搭配審美理念的分析與溝通、加上超高技術,缺一不可。

・New!歐式無創手法!
・骨相美&皮相美之美商美學
・貼骨眉型設計(含男士眉)
・不同臉型與眉型的對應關係
・上色針法:定框、鋪面、精修、漸層
・色彩學與獨家配比

上課實作照片

Lia紋繡學苑高雄紋繡、台南線條眉、紋唇教學服務諮詢專線:0966-233-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