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台中桃園紋繡、紋唇、霧唇、霧眉教學

Lia紋繡學苑提供專業的高雄霧眉、紋繡、紋唇教學

一直找不到技術高超的台中紋唇教學、台中霧眉教學、桃園紋繡教學學苑嗎?Lia紋繡學苑的負責人利亞老師擁有22年美業、9年紋繡資歷,巧巧老師過去有10年醫療背景,接觸美業六年。傳承Lia老師專精的技術,有著高標準的審美眼光,所以絕對能將她們畢生所學傳授給每一位學員,讓您習得一技之長,朝夢想大步邁進。別再感嘆自己每個月的收入有限了,那是因為您沒有找對方法增加自己的價值,紋繡老師就是一個能幫助您達成目標的夢幻職業,為了能給台中紋唇教學、桃園紋繡教學學員最專業的紋繡技巧,Lia紋繡學苑的老師不斷精進技術,我們希望讓更多人了解紋繡的價值,跟我們一樣愛上紋繡這份美的行業,一起在愛美的這條路上攜手共行。

Lia老師資歷

美業22年資歷 / 紋繡9年資歷
美容乙丙級證照
美髮乙丙級證照
2015 全國盃絲繡眉藝亞軍
2016 國際盃紋繡評審
2016 國際名師
2018 台灣國際盃紋繡比賽國際評審
2019 HBC國際盃紋繡評審
2021 HBC國際眉藝中級評審長
2021 HBC國際眉藝靜態評審
2022 HBC國際盃中階評審 感謝

作品集 聯絡我們

巧巧老師資歷

PTIA眉藝造型技職講師
HBC國際盃眉藝造型中級冠軍
HBC國際盃眉藝造型初級亞軍
美業經歷6年
過去擁有十年醫療背景,接觸美業6年,心中對於美業一直有著憧憬與嚮往。
在職時仍不斷學習技能,因相關專長加上美業技能,讓我有敏銳的專業技能並發揮所長。
一直到遇見Lia老師,決定全心的投入紋繡這個行業,傳承專精的技術,創造美的藝術! 認為每個人都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存在,用我的巧手與高標準的審美眼光,為您的個人特質打造專屬妳的美!

作品集 聯絡我們

線條眉
《歐式無創微粒線》近千位學員的選擇。這意味着,選擇我們,你大概率不會紋繡踩坑!有追求品質的技術、往往也會更有實力!10年專注鑽研只做紋繡,成果讓人更放心!LIA紋繡學苑 有品味的學員選擇~
霧唇教學
紋繡是「審美」 +「 科學與藝術」的結合,霧唇無痛無腫,一次上色留色,原相機鏡頭下的驚艷效果!唇部技術的天花板,最好複製的技術!




Lia紋繡學苑台中紋繡、台中霧眉、台中紋唇教學服務諮詢專線:0966-233830